工会工作

上海蓝滨国家石油钻采炼化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验评价项目组被授予上海市巾帼文明岗称号

发布时间:2020-03-30 文章来源:中国浦发

  2月26日,上海市巾帼建功活动领导小组、上海市妇联和上海市总工会印发《关于表彰2019年度上海市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个人)的决定》,表彰2019年度上海市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由国机集团下属企业中国浦发机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上海蓝滨石化设备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上海蓝滨”)实际运行的国家石油钻采炼化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所属检验评价项目组被授予“2019年度上海市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在上海市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创建活动中,国家石油钻采炼化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验评价项目组根据行业工作特点,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创建活动,先后开展和参加了“氢能经济与能源安全科技前沿专题讲座及交流”专题讲座、实验室安全知识防护实操演练、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献礼活动、学习先进个人事迹、义务献血活动、垃圾分类义务劳动、中秋节慰问一线员工家属、亲子贴画等活动。 

  在上海市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创建活动中,国家石油钻采炼化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验评价项目组创建班组根据自身行业特点,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充分发挥女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使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充满活力和朝气。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