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苏美达股份一批班组和个人荣获省部属企业“优秀班组”和“优秀班组长”称号

发布时间:2020-03-25 文章来源:苏美达股份

  近日,从江苏省部属企事业工会2020年工作会议上传来喜讯,国机集团下属企业苏美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美达股份”)旗下江苏苏美达电力运营有限公司山东光伏运维中心班组、江苏苏美达五金工具有限公司智能电池包班组、南京苏美达创元制衣有限公司裁剪班组,荣获“省部属企业优秀班组”称号;新大洋造船有限公司钳工班组沈银峰、江苏苏美达家纺实业有限公司打样车间孟晓华、江苏苏美达铝业有限公司热处理班组仇正国,荣获“省部属企业优秀班组长”称号。 

  班组是实业工厂最基层、最活跃的组织,班组长作为生产一线最直接的管理者,是落实生产目标的具体执行人,也是各项工作的落脚点和具体实践者。苏美达股份在推进“以供应链集成服务为主体,以先进制造和工程承包为两翼的国际化企业集团”总体战略定位的过程中,坚持增强职工队伍素质,大力加强基层班组建设,积极培养基层管理人才,基层一线班组中不断涌现出优秀的集体和个人,上述获奖班组和班组长就是其中的先进代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