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国机集团工会成功举办第十一期优秀班组长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11-14 文章来源:党委工作部

  113日至9日,由国机集团工会主办的第十一期优秀班组长培训班在轴研科技成都工具所举办,来自集团所属19家企业生产建设一线的80名优秀班组长参加了培训。

  本次课程设置从班组长的基础管理、安全生产管理、高效的执行与团队,卓越精益生产管理等方面对班组长开展培训。培训中,班组长们也纷纷走上讲台进行了课题分享,并对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激烈的探讨。参观了国机重装车间班组,并现场交流班组管理经验。通过培训,让班组长们在已有的经验与新理念中产生碰撞,加深了班组长对班组建设的认识和理解,开拓了班组建设的思路。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班组建设与管理,班组长作为企业一线最有效的管理者,是实现企业生产目标的具体执行人。只有班组长的素质出类拔萃才能带出过硬的队伍,通过系统化、科学化的培训,提升班组长综合素质,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持。

  截至目前,集团工会已累计培训一线优秀班组长690余名,在各企业产生了良好的反响。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