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丹棱留声机-庆“七一”我们身边的共产党员专场巡讲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7-06-30 文章来源:党委工作部

  

图为集团庆“七一”专场巡讲团在中国海航今辰药业宣讲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6月26日—28日,集团工会组织的“丹棱留声机—庆“七一”我们身边的共产党员”专场巡讲团来到合肥和巢湖,为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和中国海航巢湖今辰药业有限公司的300余名员工,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故事会。 

  来自中国中元、中国二重、中设集团、苏美达集团、中国福马、天津电气院、中国海航、国机资产、中国一拖的9名巡讲员依次登场,或激情昂扬,或娓娓道来,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真实生动地讲述了我们身边的优秀党员,立足本职岗位、无私奉献、恪守使命职责、践行入党誓言、助力企业发展的先进事迹。一个个鲜活的人物,一个个平凡而动人的事迹,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听众,为广大职工奉献了一场丰富的精神大餐。 

  巡讲活动受到了所到单位的高度重视和员工的热烈欢迎,台上演讲内容精彩,台下观众反应热烈,时而面带微笑,时而泪眼朦胧,掌声阵阵。“丹棱留声机•用我的声音讲述身边的故事”系列巡讲活动还将继续,宣讲团的成员们将化身蒲公英,将“不畏艰难、务实行动、争取胜利”的丹棱精神播撒到集团的各个角落。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