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经营融合 “车轮”上的销售服务突击队

发布时间:2020-08-10 文章来源:中国福马

  国机集团天津工程机械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工院”)第三党支部主要由筑养路事业部和职能管理部门的24名党员组成。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天工院生产经营面临严峻挑战,第三党支部的党员们没有退缩,成立销售服务突击队,全力投入到生产经营工作中,仅今年上半年发车已实现产值500余万元,经营工作取得良好效果。 

  不问山高路远,不畏艰难险阻,突击队员做好个人防护,或长途驾车或乘坐长途大巴车前往目的地,深入市场一线,紧盯客户需求、详细做好技术沟通与交流。分析同行业产品差异,突出自家产品优势,打通了销售渠道,解决了技术问题,结识了新客户,夯实了老客户。同时,技术部和生产部党员做好后方支持与服务,有条不紊地排生产、保供应。 

  在第三党支部党员的共同努力下,“SINOMACH”品牌摊铺机销售取得可喜成绩,自2019年7月以来,销售额累计达到1000万元。 

  在抓好经营工作的同时,突击队员们不忘理论知识的积累和学习。他们铆足了干劲,从理论知识和专业知识学习入手,为营销工作做好知识储备。支部充分利用“三会一课”制度,精心设计党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内容,积极组织党员进行理论学习,开展形势任务教育,把思想理论知识与企业的生产经营工作相结合,认真分析企业面临的内外部形势,强化理论知识和专业知识学习意识,想办法、解难题,以党建引领经营工作开展。 

  面对2020年下半程,销售服务突击队全体党员已打起十二分精神,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接续奋斗,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不懈努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