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苏美达股份召开党建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0-05-12 文章来源:苏美达股份

  4月30日,国机集团苏美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美达股份”)召开党建工作例会,通报集团党委对苏美达股份党建工作考核评价的反馈意见,传达集团2020年第二季度党建工作例会精神、集团2020年宣传工作季度例会暨年度宣传要点宣贯会议精神,总结通报苏美达股份前一阶段党建工作,安排部署苏美达股份“党建巩固深化年”专项行动和宣传工作提升计划,并开展工作交流。苏美达股份党委副书记陈峰,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彭原璞,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金永传出席会议。 

  会议分析苏美达股份当前党建工作形势任务时强调,一是坚持党建服务生产经营不动摇,推进党的建设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二是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持续深入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贯工作;三是全面建强基本组织,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四是全面强化基本队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五是全面强化制度建设,确保党内规章有效执行。 

  会议对苏美达股份进一步加强宣传工作,提升宣传工作水平提出了明确要求。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意识,全面加强对党建和宣传工作的领导,通过分解目标、细化措施、逐项落实,高质量推进“党建巩固深化年”专项行动和企业宣传工作,为有效应对严峻的外部环境考验提供坚强保证和有力支持。 

  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及党建、组织、纪检工作负责同志和相关工作人员,苏美达股份总部党委工作部、党委组织部、纪委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