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苏美达股份财务党总支与江苏省税务第三分局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30 文章来源:苏美达股份

  为全面落实2019年党建共建协议,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实现资源共享、推动税企共赢,日前,国机集团下属企业苏美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美达股份”)财务党总支与江苏省税务第三分局党支部联合开展“齐心战疫情,共建促发展”主题党建共建活动。 

  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应对疫情采取的有效措施,重点围绕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的影响、税收优惠政策落地等情况进行沟通交流。 

  “疫情暴发以来,财税部门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先后制定并出台了一系列聚焦疫情防控关键领域和重点行业的税收优惠政策,重点围绕支持防护救治、支持物资供应、鼓励公益捐赠、支持复工复产四个方面、十余项税收优惠政策,助力企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营发展保卫战。”国家税务总局江苏省税务局第三税务分局纳税服务科科长韩睿在与苏美达股份财务党总支的共建活动现场进行税收政策培训时讲到。 

  苏美达股份财务党总支详细介绍了苏美达股份复工复产情况和享受税收优惠情况。江苏省税务第三分局党支部书记、局长陈日生指出,苏美达股份作为省税务第三分局服务的重点优质标杆企业,在依法经营、诚信纳税、税法遵从等方面一直倍受税务机关的认可和好评。他强调,共建双方一是要提高站位,充分发挥党员引领示范作用;二是要持续发力,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三是要履职担当,全力保障经营任务目标实现。 

  齐心协力战疫情,党建共建促发展。苏美达股份财务党总支将以本次共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税收政策的研究和应用,确保各项税收优惠政策精准落地。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