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中国自控召开党总支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4-09 文章来源:中国自控

  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夯实基层党支部建设,国机集团所属中国自控系统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自控”)专门派出6位党支部书记脱产参加在铁道部党校举行的《条例》宣贯培训。中国自控所属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党总支第一时间召开党员大会,以《解决思想问题、攻坚克难,将党支部建设融入中心工作》为主题,由三位参训支部书记汇报心得并就如何落实《条例》开展了集体研讨。 

  结合三位支部书记的汇报,党员同志开展了热烈的讨论,一致认为,党员应在全面从严治党中锤炼党性,牢树“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解决思想问题,提高政治站位,是推动企业发展的基础;发挥“工作忙就要‘挤’时间,看不懂就要‘钻’进去”的精神,向强者看齐,向贤者靠拢,加强能力提升,是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体现;加强党支部的规范化、制度化建设是一项长期任务,支部建设要紧紧围绕企业经营开展,用支部建设推动经营发展,充分发挥党支部攻坚克难的战斗堡垒作用。 

  中国自控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技术公司党总支书记朱学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在会议总结时指出,用好组织建设的法宝,根据《条例》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将党建工作融入平常、抓在平常、抓出效果,是总支、支部今后相当长时期的任务;开展经常性谈心谈话,是相互提醒、互帮互助的重要形式。党总支要以建设学习型党组织为抓手,持续提升规范化水平,持续转化为发展的动力、能力和成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