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中机六院组织召开2019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09 文章来源:中机六院

  3月29日上午,国机集团所属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机六院”)组织召开2019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中机六院各级党组织委员、全体领导干部和专职党务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中机六院党委书记、董事长孟庆利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强基固本 全面提升公司党建工作质量》的2019年党建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中机六院2018年党建工作,对2019年中机六院党建进行了具体安排和全面部署。孟庆利指出,2019年,中机六院党委将在国机集团党委的领导下,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担当,砥砺前行,为实现中机六院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纪委书记刘六生对中机六院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2019年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刘六生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员工必须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砥砺奋进、真抓实干,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以中机六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成效保障改革发展各项举措落到实处,为推动中机六院高质量发展,不断满足员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努力。  

  为了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细化责任内容和措施,根据中机六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中机六院党委书记会议期间与中机六院领导班子成员、二级部门第一负责人和基层党组织书记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 

  会上对2018年度先进党组织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会议要求,中机六院各级党组织、党务工作者和全体共产党员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以先进党组织和先进个人为标杆和榜样,开拓进取、奋力拼搏,攻坚克难、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中机六院改革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