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国机重工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4-03 文章来源:国机重工

  329日上午,国机集团所属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机重工”)党委召开2019年第二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培国主持,国机重工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委委员参加学习。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习近平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传达学习了国机集团领导在采购管理工作滚动规划实施动员会上的批示及讲话精神及国机集团《关于吸取事故教训进一步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与会人员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吴培国在发言中谈了学习体会,结合国机重工实际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站稳政治立场,增强政治定力;二是要增强规矩意识,严守政治纪律;三是要求真务实,抓好方案和各项重点任务的执行;四是要加强优秀年轻干部队伍建设;激发年轻干部在各项工作中的有新担当新作为。吴培国还就二季度经营工作和采购管理及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