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沈阳仪表院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04-10 文章来源:沈阳仪表院

  329日,国机集团所属沈阳仪表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沈阳仪表院”)组织2019年第2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共计8人参加了学习。 

  会议主要学习了《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美学内涵》《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和《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解读》等内容。党委书记、董事长曾艳丽做了中心发言。 

  各位委员、班子成员都结合自身分管工作进行了热烈研讨,提出了今后工作需改进和努力的方向。 

  沈阳仪表院把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作为坚持不懈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手段,不断增强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