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中国联合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轮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9-04-03 文章来源:中国联合

  331日下午,国机集团所属中国联合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联合”)2019年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一期轮训班在中共浙江省委党校干部教育学院文欣校区开班。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史德华,中共浙江省委党校干部教育学院副院长时虹出席开班仪式。轮训班共分为五期,本次开班的为第一期,共137人参加,参训学员来自27个支部30多个部门。 

  史德华在开班动员讲话中围绕“为什么学、怎么学、如何学以致用”三个方面对本次集中培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全体党员学员从思想上正确认识本次集中培训的目的和意义;二是要求全体学员在培训期间集中精力,全情投入,认真思考,确保学习质量;三是希望各位学员结合岗位实际,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努力提高工作能力,创新工作方法,把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和贯彻落实公司五大发展战略结合起来。 

  此次轮训班是中国联合工程有限公司党委按照新时期党员教育培训的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为重点,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做好经济工作、推动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及公司改革发展战略部署,针对不同层次的培训对象,坚持注重实际、实用、实效的原则举办。课程设置上涵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红船精神、一带一路、创新驱动发展、党规党纪学习等内容。培训期间还将利用课余时间组织党员学习公司党内规章制度、过关测试,研讨交流,撰写学习体会。通过此次集中轮训公司广大党员将进一步提高理论素养、增强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履职能力,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