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中机国际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9年第二次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03 文章来源:中机国际

  

  328日,国机集团所属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机国际”)党委组织召开2019年第二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集团专题学习会精神,对深入贯彻两会精神作出部署。 

  中机国际党委书记、董事长周亚民主持会议,赵立志总经理等全体党政领导成员、纪委成员,各部门、子公司负责人,所属基层党组织负责人,群团组织负责人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内容,分享学习了集团“两会”代表提案内容,深刻领会了集团董事长张晓仑就贯彻落实两会精神提出的三点要求。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周亚民就公司抓好学习贯彻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大家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贯彻中央、集团和公司党委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二是要善于将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生产力,扎实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要结合公司发展战略和自身工作实际,通过学习及时准确把握政策、明确方向、理清思路,提高工作能力,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效,为公司发展做出贡献和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