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中机六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19年第一季度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04-03 文章来源:中机六院

  327日,国机集团所属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机六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19年第一季度集中学习和专题研讨,学习会由中机六院党委书记、董事长孟庆利主持。 

  中机六院常务副总经理毛卫东围绕学习贯彻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精神,作了题为《同心同向,在把握大局中抢抓机遇、奋发作为》的专题发言。发言立足中机六院实际,回顾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中的着重点、关键点、联系点和契合点,分享交流了对政府工作报告和企业改革发展的思考认识。中心组成员联系分管工作,就如何贯彻落实报告精神和做好2019年各项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学习会上,中机六院党委工作部部长岳杰就新修订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从《条例》修订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修订《条例》的指导思想和总统考虑、《条例》主要修订内容以及如何贯彻落实新《条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学习会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