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国机汽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9-02-22 文章来源:国机汽车

  120日,国机集团所属企业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机汽车”)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有权同志主持召开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等重要讲话精神。国机汽车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夏闻迪同志及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采取集体自学的方式,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上海以及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和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随后,与会人员结合国机汽车实际,分别就个人学习体会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会上发言积极、认识深刻,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陈有权作学习总结。他强调,国机汽车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跟党走新时代改革开放道路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深刻认识改革开放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推进新时代改革开放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有力的措施,推进国机汽车的改革发展,实现企业的管理提升、业务开拓、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国机集团党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推动集团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通知》文件精神。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