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恒天集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16 文章来源:恒天集团

  1月10日,国机集团所属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天集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贯彻《国机集团党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推动集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通知》精神,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刘海涛主持,集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高管参加了学习研讨。 

  会议指出,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倍加珍惜集团改革发展取得的成果,坚定发展理念自信和道路自信,着力加快“走出去”步伐,充分结合恒天集团既有的国际化网络和平台,以及国机集团在工程承包、国际贸易等领域国际化运营方面的优势,不断优化国际化布局,提升整体国际化协同能力。 

  会议强调,各级企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大力弘扬改革开放精神,坚持改革创新发展,以扎实工作和切实举措,推进恒天集团实现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70周年华诞。 

  与会人员结合集团公司改革发展现状和2019年的工作谋划,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