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中国农机院党委组织召开2018年中国农机院班子成员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9-01-04 文章来源:中国农机院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党员领导干部党建工作责任,2018年12月24日,国机集团所属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农机院”)党委组织召开2018年党建述职评议会。为确保本次会议评议成效,院党委在12月18日召开的党委扩大会上就党建述职评议工作做了思想动员和工作部署。 

  会上,围绕《国机集团党建工作责任制实施意见》《国机集团各级党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规定的职责任务要求,结合《中国农机院领导干部述职述廉办法》,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分别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思想建设、开展督导检查、强化党员干部教育管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查找和解决问题六个方面对2018年履职情况进行了党建述职,认真梳理总结了2018 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履行“一岗双责”以及反腐倡廉情况,分析了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解决办法和措施。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