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中机投资西安创业咖啡街项目临时党支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助力项目如期完工

发布时间:2018-10-10 文章来源:中国浦发

  929日,西安创业咖啡街区——嘉会巷开街仪式隆重揭幕。国机集团所属中国浦发机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浦发)的中机联合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中机投资)作为该项目建设EPC工程总承包方,自7月初接受任务以来的百余个日日夜夜,克服时间紧、任务重、高温暴雨影响施工等众多困难,项目部全体人员全程无休、恪尽职守,如期迎来嘉会坊的全新亮相。 

  中机投资在西安首个EPC项目如期完工,得益于西安项目部全体人员积极乐观、团结一心的凝聚力,不畏辛劳、排除万难的战斗力,更要得益于项目部临时党支部的领导。 

  早在7月底8月初,中机投资董事长张鹏远赴西安项目部慰问。在了解到项目部有总部派驻现场工作人员25名,其中中共正式党员3名,入党积极分子2名的情况后,为了更好地开展党组织工作,发挥党员在重点工程一线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确保工程建设顺利实施,提议在西安项目部成立临时党支部。 

  在上级党组织的支持与关怀下,2018年823日,西安项目部召开党员大会,成立西安创业咖啡街区拓展建设项目临时党支部。会议由中机投资支部书记祝志贤主持召开,临时党支部设支部书记1名。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临时党支部书记,选举产生赵利侠(3票)同志为西安创业咖啡街区拓展建设项目临时党支部书记。 

  临时党支部成立以来,在公司党支部的领导下,赵利侠、冉双维、李桥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总部派驻现场的25名工作人员夜以继日,任劳任怨,为整个团队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 

  这25名驻场人员,自开工至开街的百余天,天天都是他们的工作日,他们白天工地监督指导,夜晚办公室开会讨论。家中事务无暇顾及,身体不适坚持工作。中秋之夜本是合家团聚的日子,为保证929日的开街仪式如期举行,他们一同战斗在西安,赏异乡明月,论工地事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