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中国农机院召开“爱企业、献良策、做贡献”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10-10 文章来源:中国农机院

  912日,国机集团所属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农机院”)党委组织召开了“爱企业、献良策、做贡献”专题研讨会,民盟、农工党、九三学社、无党派人士、少数民族人士、归国留学人员、归侨侨眷等统战成员代表,共21名同志参加了本次专题研讨会。 

  会上,中国农机院党委副书记李四章传达了国机集团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及中国农机院年中工作会议精神。接着,各位参会代表积极围绕国机集团及中国农机院的改革重组、创新发现、管理提升等重点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发言。其中,中国农机院侨联代表李维民带来了9月5日 “中国农机院侨联爱企业、献良策、做贡献主题座谈会”上11位归侨、侨眷对国机集团及中国农机院发展提出的四点建议,并祝福企业发展助力祖国早日实现中国梦。 

  会议最后,李四章对会议中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总结,鼓励统战人士持续献计献策,真正发挥统战工作促发展的作用,共同推动企业经营业绩和统战工作质量的不断提升。 

  此次会议也是按照国资委党委、国机集团党委部署要求,落实国机集团“爱企业、献良策、做贡献”主题活动。自8月28日起,中国农机院党委在全院范围内采取会议研讨、专题座谈、问卷调查、在线交流等形式,开展了一系列的统战人士 “爱企业、献良策、做贡献”主题活动,充分调动统战人士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广泛听取统战成员的意见建议,为企业创新发展集思广益。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