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沈阳仪表院杭照所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18-09-13 文章来源:沈阳仪表院

  9月7日,国机集团所属沈阳仪表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沈阳仪表院”)杭照所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正式开班。所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培训。 

  所党委书记章琳军主持开班仪式,沈阳仪表院党委书记张仕卿受邀出席做开班动员,并以“中国共产党章程建设历程与启示”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张仕卿从党章的重要地位、党章的历史沿革、党章演变的现实启示三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党章的发展历程,增强了党员的党章意识。他指出,修改后的党章充分体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成果,充分体现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对推进党的事业和党的建设必将更好发挥规范和指导作用。 

  本次集中培训为期7天,将采用个人自学、专家教授辅导讲解、观看专题纪录片、支部研讨交流、撰写学习心得等多种形式,增强培训效果,确保轮训质量,努力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每名学员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