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国机重工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09-07 文章来源:国机重工

 

  94日,国机集团所属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机重工”)党委召开以学习贯彻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为建成“全新国机重工”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为主题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议从加强党的建设的极端重要性、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创造性提出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重要现实指导意义三个方面进行了学习讨论,并就如何抓好贯彻落实从要与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继续学深悟透指导实践;要通过学习充分认识国机重工在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差距;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加快整改提升,落实具体措施等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   

  与会其他人员围绕会议主题分别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