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国机重装总部举行党支部第一次集体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1 文章来源:国机重装

  5月29日下午,国机集团所属国机重型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机重装”)总部举行党支部第一次集体活动。国机重装临时党委书记、董事长陆文俊作党课报告。临时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晁春雷,临时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临时纪委书记薛非,副总经理王平等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陆文俊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章,以《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为“建中国第一,创世界一流”的高端重型装备制造企业而不懈奋斗》为题,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地为党员们上了一堂内涵丰富、生动精彩的党课,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 

  陆文俊着重谈到自己对加强机关党建工作的认识,概括起来就是“三深刻、三提高”。 

  一是深刻体会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的丰富内涵,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理论上的清醒、政治上的坚定。二是深刻领会党支部建设的地位和作用,提高对党支部工作重要性的再认识。三是深刻领会党支部工作管理办法的基本内容和要求,提高做好党支部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陆文俊要求每一位党员干部,把自己人生的追求融入到党的事业、公司的发展上来,同“建中国第一,创世界一流”的梦想联系起来,勇做政治上坚强、本领上高强、意志上顽强的“三强”党员干部,无私无畏、甘于奉献,用担当的行动诠释新时代对党和人民的重装事业的忠诚。 

  活动中,国机重装领导向总部6个党支部赠送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用典》(第一辑)(第二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和《党支部工作手册》等学习书籍。 

  活动由国机重装党群工作部负责人主持。总部6个党支部的党员和部分职工群众50余人参加了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