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专题专栏 > 国机集团疫情专题 > 集团动态

    吴永杰参加国资委党委学习贯彻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精神座谈会

    来源:党委工作部作者:时间:2020年09月09日字体:[ ]

      9月8日下午,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精神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郝鹏出席并讲话,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翁杰明主持会议,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赵爱明出席会议。国机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吴永杰参加活动。 

      郝鹏在讲话中指出,国资委和中央企业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广泛凝聚团结奋进力量,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促进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国资央企事业不断开创新局面,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集团受表彰的国机集团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党委副书记刘海涛,国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口罩机事业部临时党支部获奖代表彭兵参加座谈会。国机集团中国中元国际工程有限公司顾问首席总建筑师黄锡璆作为中央企业受表彰的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代表在活动中发言,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