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财务广大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时间:2021-12-01

  1129日,国机集团以线下、线上结合的方式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列培训(第一讲),集团下属企业国机财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国机财务)组织干部职工在视频分会场参加培训。通过学习,大家深入理解了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辉煌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纷纷表示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充分发挥国机财务金融服务优势,主动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服务集团战略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第一党支部书记、资金结算部经理龚聪健表示,作为集团金融业务板块中的一员,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金融服务集团主业、防控资金风险、促进业财融合方面不断深入研究,为集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业务部经理助理、团支部临时负责人赵婷表示,在历史的新起点,发展的新阶段,国机人应积极行动起来,将个人“小我”融入国家“大我”之中,勇挑重任,锐意进取,传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人历尽沧桑初心不改、饱经风雨本色依然的决心和毅力,用实干作为书写时代华章,推动国机巨轮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党员发展对象、审计稽核部倪睿佳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国机审计人,要提高政治站位、秉持辩证思维,坚守底线、有为有畏。面对新时代数字化转型的挑战与大监督格局的构建,未来将努力探索审计的信息化建设,不断打磨审计理念、提升审计手段,切实发挥审计作用治已病、防未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