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汽车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来源: 时间:2021-11-30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也是一篇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机汽车)把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一是当好表率带头学。国机汽车党委第一时间组织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全会精神,研究安排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相关工作;二是营造氛围引导学。全会胜利闭幕后,国机汽车微信公众号于当天全文转发全会公报,方便党员干部职工第一时间学习全会精神,并开辟“十九届六中全会”专栏,供广大党员长期学习;同时在官网设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横幅,制作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展板,营造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三是干部职工热议全会精神。国机汽车各级党组织通过党支部会、党小组等形式组织党员开展集体学习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