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材院第一、三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11-12   来源:重材院

  为传承革命精神、增强组织凝聚力,10月27日至28日,国机集团所属重庆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材院”)第一、三党支部组织支部29名党员前往贵州省遵义市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先后参观息烽集中营旧址、遵义会议会址等革命旧址及纪念馆。旧址及展馆通过展示实物、图片、模拟场景、大型雕塑、影像和讲解等多种方式,生动再现了革命同志们在面对特务们从肉体到精神肆意摧残时不怕牺牲、英勇不屈的伟大形象,再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英明领导和光辉业绩。党员们满怀崇敬地参观并认真聆听讲解,切实感受到革命成功的不易和艰辛,获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心灵洗礼。 

  支部党员们表示,今后将继续传承革命前辈们的坚忍不拔、顾全大局、独立自主、实事求是的精神,以更昂扬的姿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立足岗位、争先创优,为重材院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