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力行践履初心 深度融合催生精品----中地装海光公司

来源:中地装 时间:2021-10-21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落脚点是学史力行。国机集团中国地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海光公司(以下简称“海光公司”)始终把学史力行、知行合一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不断提升把握大局大势、应对风险挑战、推进实际工作能力水平,立足改革创新发展、重大科研项目、岗位具体实践,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中催生科技精品。

  927日,第十九届北京分析测试学术报告会暨展览会(BCEIA 2021)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天竺新馆)开幕。海光公司携旗下十大系列多款产品盛装亮相展会,重磅推出HGCF-200连续流动分析仪、HGM-200双通道直接进样测汞仪和HGA-E50串联式火焰石墨炉一体化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3款新品。28日上午,海光公司HGCF-200系列连续流动分析仪斩获BCEIA金奖,这也是第8次获得此项荣誉。 

  海光公司在新产品开发过程中,同步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使其成为激发干事创业精气神的“动力源”,把新产品开发与开展党员示范岗、党员责任区、党员突击队等工作结合起来整体推进、形成合力,特别是研发部党员敢于担当、共同发力、积极创新、破解难题,优化产品结构,采用多项先进技术与改进方案,使新产品具有高度稳定性和可靠性,综合性能得到大幅提升。

  唯有学史力行知行合一、全面推进党的建设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完善研发创新链条,才能更好打造现代化企业的创新体系。近年来,海光公司秉承至臻品质、至心服务的经营理念,履行的使命与担当,将党建与中心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突出发展,连续入选北京市专精特新小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