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自控多种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来源:中国自控 时间:2021-07-20

  百年大党,风华正茂。壮阔百年,征途如虹。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国机集团中国自控系统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自控”)党委组织广大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大会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会后,大家第一时间撰写观后感,为中国共产党100年来带领全国人民开辟出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并深情表达作为党员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坚定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之际,中国自控党委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庆祝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继承革命传统、传承央企红色基因。 

  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会上传达了集团“百年党旗红国机在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及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精神,对获得集团和公司先进个人、集体进行表彰,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新党员入党宣誓,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公司“十四五”新征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组织离退休党支部开展“‘光荣在党50年’——初心不忘再向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为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代表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并重温入党誓词。大家表示要继续发挥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年轻党员的“传帮带”工作,将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传承下去。 

  公司下属中缆公司斯里兰卡项目临时党支部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并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立足工作岗位,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百年! 

  按照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用好集团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开展“庆百年央企跟党走”主题党日教学实践活动,公司本部及下属技术公司部分党员、团员青年代表30余人参观集团干部教育基地暨阳早寒春生平事迹展。大量珍贵的历史图片和实物展示了他们艰苦朴素、追随信仰精彩绚丽的一生,无私奉献的精神让在场人员深深为之折服。 

  公司各基层党支部也纷纷开展形式多样的庆祝建党百年主题学习及观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