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智能党委集中收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和文艺演出

来源:国机智能 时间:2021-07-16

  国机集团国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党委组织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伟大征程》文艺演出,共同感受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表达对党的热爱。各基层党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青年、职工群众等近300人观看大会盛况。 

  党员纷纷表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心潮澎湃、倍感振奋,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在百年的奋斗历程中取得了巨大的成就,带领中国人民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人间奇迹,带领中华民族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能够有幸参与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深感无比骄傲和自豪,将奋力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征程努力奋斗,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大贡献。 

  

  党员感想: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对青年一代寄予了深切厚望。作为集团劳模和首席专家,作为党支部书记,我将坚定不移践行党的使命,带头攻坚克难,同时将更加努力培养年轻一代科技工作者,在“重大装备润滑安全智能运维”这一细分领域勇于创新、解决难题,将事业一代代传承,为国家重大装备润滑安全保驾护航。 

  ——设备润滑与检测研究所党支部书记、所长 贺石中 

  总书记对青年的殷殷嘱托深深激励了我,我们青年出生于和平年代,对于饱经磨难的旧中国没有直观感受,但通过学习党史,我认识到,我们所经历的幸福生活,正是千千万万共产党员和革命先烈用青春和生命换来的。展望新时代,我作为青年党员将敢于担当、奋勇拼搏,不辱使命,不负韶华,请党和祖国放心,强国有我! 

  ——总部第一党支部 孙浩 

  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寄语,我信心倍增,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增添了新的工作动力,坚定了踏实干事的步伐。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技术工作者和新党员,我将始终坚守初心,立足本职,干好工作,为公司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奋斗正当时,我们正青春! 

  ——国机密封党支部 赵开贤 

  今天的升旗仪仗队,和往常不一样,规模大,且是在烈士纪念碑出发的。仪仗队带着烈士们的英灵,升起了建党100周年的国旗,心感欣慰。自始至终,总书记铿锵有力的讲话,无比自信、无比坚定,向全世界发出来最强音: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伟大的政党,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践行初心和使命,必将越来越年轻。她一定能够带领中国人民,走向第二个更加辉煌的100年。 

  ——国机润滑党支部蒋淦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