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电科院举办“百年峥嵘颂 赞歌献给党”红歌演唱会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来源:桂林电科院 时间:2021-07-16

  近日,国机集团桂林电器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桂林电科院”)“百年峥嵘颂 赞歌献给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歌曲演唱会在桂林市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公司党委委员,在职党员、职工、退休职工500余人现场观看了演出。活动邀请了被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部分老同志、公司退休领导、离退休党支部的支委作为特邀嘉宾观看演出。来自全公司党员职工、统战人士、工会、团委及退休人员等组成的16支参赛队伍纵情高歌,唱响红色经典。 

  公司领导在致辞中向全体党员、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并表示在新的历史时期,重温和传唱红色经典歌曲,不仅是表达始终不渝跟党走的忠诚信仰,更是要从中传承党的优秀传统,汲取奋进新时代的前行力量,要以饱满的激情和崭新的姿态去开启全面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为实现桂林电科院百年老院的梦想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