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理想信念 赓续精神血脉 献礼百年华诞——重仪公司持续开展“迎七一、庆百年”系列活动

来源:中地装 时间:2021-07-16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国机集团中国地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地质仪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仪公司”)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暨党委书记讲党课会议。会议开始,全体参会人员同唱国歌,用嘹亮的歌声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随后,重仪公司党委书记以《学习百年党史、感悟初心使命》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中国共产党的艰苦岁月和伟大贡献,要求全体党员学好党的历史、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以昂扬姿态奋力迈向新征程,作出新贡献。5名新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其他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会议公布了中地装集团2018-2020年度优秀党员、党务工作者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纪委书记进行了警示教育,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对党纪党规的学习把握,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诫、行有所止,要守住底线,警钟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