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电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作者:时间:2020-01-22字体:[ ]

  1月14日,国机集团下属企业桂林电器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桂林电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明军传达中央和集团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并做主题教育工作总结,国机集团监察一处处长张宏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亮主持。 

  王明军传达了习近平同志在中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国机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并总结回顾桂林电科院开展主题教育的特色做法和工作成效,同时对桂林电科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提出了下一步安排。 

  在总结主题教育的做法与成效时,王明军指出,桂林电科院紧跟中央精神,坚持高站位、高起点,以上率下,压紧扣实领导责任,全力推动主题教育工作。做到学习教育紧扣主题主线,坚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调查研究紧贴工作实际,盯住关键问题,求真务实;检视问题对标对表,突出找准查实,深剖细究问题根源,刀刃向内,自我革命;整改落实紧盯不放,坚持真抓真改,即知即改、持续整治,主题教育成果不断凸显。 

  就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建立长效机制,王明军提出具体要求:一要继续强化政治意识,将主题教育主线贯穿工作始终;二要继续强化大局意识,将主题教育与企业高质量发展深度融合;三要继续强化责任意识,将主题教育经验做法进行固化,形成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四要继续强化从严意识,将主题教育作为重要契机,将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张宏代表国机集团第四巡回指导组充分肯定了桂林电科院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并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巩固和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巩固和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二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形成长效机制;三是要持续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确定的整改任务特别是专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四是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提升企业治理能力、提高核心竞争力的思路和举措,不断推进企业的改革发展。 

  国机集团第四巡回指导组成员李蕾,桂林电科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公司全体党员共159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