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奋战双过半 | 苏美达机电公司成功中标杭州国际金融中心备用电源项目

发布时间:2023-05-25 文章来源:苏美达股份
  

  近日,国机集团江苏苏美达机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美达机电公司”)成功中标杭州国际金融中心备用电源项目,将为客户提供一批FIRMAN品牌柴油发电机组。 

  杭州国际金融中心(IFC项目)是杭州市重要城市综合体项目,也是新鸿基地产旗下标志性的高端商业品牌。项目筹备过程中,苏美达机电公司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价值理念,结合IFC现场有限的场地条件,不断优化产品构造,提供体积小、噪声低、耗油低、排放低、运行性能平稳的FIRMAN品牌柴油发电机组,成功赢得客户青睐。 

  今年以来,苏美达机电公司紧跟国家发展趋势,捕捉电力电源行业热点,持续挖掘国内超大规模市场潜力,推出高效稳定的产品和专业化的技术方案,先后为多个大型综合类商业项目提供备用电源。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