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奋战双过半 | CMEC河南平煤尼龙科技自备电站项目4号锅炉“水压试验”成功

发布时间:2023-05-23 文章来源:CMEC
  

  近日,国机集团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CMEC”)河南平煤尼龙科技自备电站项目四号锅炉水压试验一次成功通过。四号锅炉“水压试验”的圆满成功,是安装建设的重要里程碑节点,为后续工作如期展开创造了有利条件。 

  河南平煤尼龙科技自备电站项目为CMEC总承包的河南平煤尼龙科技热电联产融建一体化项目下的一个子项目。为确保锅炉水压试验一次成功,让水压试验工作更全面、更安全有序,项目部在水压试验前制订了详细的水压试验方案,并采取了水压试验安全防护措施。锅炉整体试压前,各参建单位进行全系统联检,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达到要求后进行试压工作。 

  该项目联合国机集团内部的产业协同优势,由CMEC牵头,同国机租赁、CMEC旗下中国电工、中机建设旗下中机一建和中机四建共同努力,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一站式解决方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