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奋战双过半 | 二重装备完成秦皇岛佰工850热连轧工作辊备件装配

发布时间:2023-05-23 文章来源:国机重装
  

http://news.sinomach.com.cn/info/infoMss1.nsf/0/D4F925F8DFDFDADF482589B30022FC30/$file/二重装备完成秦皇岛佰工850热连轧工作辊备件装配.jpg

  近日,国机集团二重(德阳)重型装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二重装备”)承制的秦皇岛佰工850mm热连轧工作辊备件顺利完成装配任务,陆续发往用户现场。

  秦皇岛佰工850mm热连轧整条生产线由5套核心轧机机组等设备组成,此次制造的工作辊是关键备件,共计42根。该工作辊备件制造,是二重装备与秦皇岛佰工又一次携手合作项目。

  为确保产品装配质量和进度,二重装备合理安排装配班组进行装配,严格把控产品质量和生产节点,攻坚克难,有效提高了生产效率。最终,在生产系统的共同努力下,高质量完成了装配任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