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奋战双过半 | 二重装备发运首件东芝水电下端轴

发布时间:2023-05-19 文章来源:国机重装
  

  近日,国机集团二重(德阳)重型装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二重装备”)完成了首件东芝水电下端轴精加工并一次联检合格,顺利发往用户。 

  二重装备承制的东芝水电下端轴共有四件,都是精加工交货。精度要求高、生产流程复杂,需要经过多道工序配合才能达到精度要求。特别是镜板面的粗糙度、内外圆的同轴度要求和各位置的形位公差要求都非常严格。 

  为保证产品质量,二重装备组织了以龙小平技能大师工作室成员为核心的加工小组参与制作,加工前对加工方案进行了不断优化,并提前对机床进行了全方位维保。在加工过程中,操作人员严格执行标准生产流程,确保每道工序都经过严格的模拟测试和自检,最终顺利完成了首件产品生产制造,产品精度和时间节点都满足了用户需求,为后续产品高质高效出产打下了坚实基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