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开门红 | 中机三勘中标三个勘测项目

发布时间:2023-03-16 文章来源:中国农机院

  【编者按】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集团落实“十四五”规划、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做好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等工作意义重大。一季度是全年经营运行工作的风向标,开年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对提振发展信心、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具有重要影响。

  集团各企业按照集团2023年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细致谋划,提早布局,以务实举措推动各项任务,确保顺利实现一季度“开门红”。集团网站推出“ 开门红”专题,刊载集团各企业最新经营运行动态,展现各企业在推动经济运行整体好转中的顶梁柱、压舱石作用。

  近日,国机集团中机三勘岩土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机三勘”)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参与市场竞争,通过公开竞标连续中标了龙泉社区四期、荆州临江府小区、武汉FZL三个工程项目的勘测业务。 

  龙泉社区四期项目位于武汉市东湖高新区,项目新建多栋高层住宅、幼儿园、配电房、地下室及相关配套设施等,总建筑面积约36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26万平方米。

  荆州临江府小区项目(南湖19#地块)位于荆州市沙市区,项目主要包括10栋高层商住楼、1栋幼儿园、2栋配电房及一个一层整体地下室,规划总用地面积约为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8万平方米。 

  武汉FZL项目位于武汉市江夏区,拟建工程由10栋高层住宅、4栋商业楼、1栋幼儿园及一个整体地下室组成。净用地面积为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