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踔厉奋发 | 国机工程集团企业联合体签署平煤尼龙科技热电联产融建一体化项目总承包合同

发布时间:2023-01-17 文章来源:国机工程集团
  

  近日,国机集团中国机械工业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机工程集团”)下属四家企业以联合体模式同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尼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尼龙科技公司”)签署了“平煤尼龙科技热电联产融建一体化项目”PC总承包合同。国机工程集团将负责建设规模为2×260t/h锅炉配套1×30MW汽轮机机组及其附属设施。 

  尼龙科技公司作为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的供热中心,承担了集聚区入驻企业的热源供应责任。该项目建成后,将与尼龙科技公司现有锅炉形成“4开1备”运行模式,能够为尼龙科技公司的发展及中国尼龙城集聚区用户提供蒸汽保障。在解决用汽的同时,还可减轻集聚区内供电压力的问题,不仅会产生显著的经济效益,更会带来巨大的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