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中国重机老挝南俄4水电站项目2号机定子成功吊装

发布时间:2022-06-21 文章来源:国机重装
  

  6月5日,国机集团中国重型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重机”)老挝南俄4水电站项目机电安装再传喜讯,继1号机转子于5月28日成功吊装后,2号机定子在业主监理的共同见证下,成功从厂房安装间吊入基坑。 

  作为发电机组核心部件,定子安装难度大、周期长、质量要求高。为此,项目部积极与业主、监理沟通协调,在施工单位、设备厂家的通力配合下,严格按照通过审核的发电机定子安装方案和标准要求对安装过程进行质量控制,并协调相关单位,灵活采用多种运输渠道,保证急需设备材料到场。定子组装于6月2日通过整体耐高压实验,组装工作顺利完成。 

  吊装前,中国重机项目部会同施工单位科学部署,提前制定了吊装方案,对相关作业人员进行了安全技术交底,并对主厂房桥机、吊具等设备进行了认真检查和检修,确保本次定子吊装安全、准确进入安装位置。目前项目机电安装正按计划有序推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