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中汽工程签约奇瑞汽车两个总装线项目

发布时间:2022-01-28 文章来源:国机汽车

  近日,国机集团中国汽车工业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汽工程”)同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签署青岛基地和芜湖智能网联超级一工厂两个总装机械化装备供货项目合约。 

  青岛基地总装项目为30JPH+15JPH产能,项目范围包含立体库、总装线及轮胎、座椅自动装配工作站。该项目为奇瑞汽车首次在总装线项目中采用自动合装和自动拧紧技术,建成后将成为奇瑞总装领域目前技术最先进的总装线。 

  芜湖智能网联超级一工厂总装机械化项目为奇瑞汽车首个60JPH总装线项目,采用总装大量主流先进技术,可兼容A级车至D级车以及纯电动车等多产品生产平台。 

  这两个总装整线装备供货总承包项目,是中汽工程继承建奇瑞捷豹路虎总装二厂JIT线、宜宾凯翼总装线、安庆总装线等多个项目后,再次同奇瑞汽车在总装领域开展大规模深度合作。 

  两个项目的签约,意味着中汽工程总装业务已在奇瑞汽车形成系列化优势,进一步推动了中汽工程与奇瑞汽车合作的深化升级。未来,中汽工程将以精益设计、专业的项目管理、优化的成本控制和短周期的交付,将项目建设成为奇瑞汽车标杆工程,助力奇瑞汽车高质量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