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中机国际设计院中标长沙两项环境服务项目

发布时间:2021-12-22 文章来源:CMEC

  近日,国机集团中机国际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机国际设计院”)分别中标长沙高新区“环保管家”服务环境咨询项目、望城经开区调区扩区规划环境影响评价项目。

  长沙高新区“环保管家”服务环境咨询项目 

  长沙高新区2021—2023年度环保管家项目,旨在通过利用第三方机构在环境治理领域的专业技术能力,全面摸清高新区生态环境现状、解决园区生态环境重点难点问题,协助企业履行生态环境主体责任,进一步提升高新区生态环境管理水平。

  中机国际设计院将为高新区提供环境治理全科医生综合专业技术服务,对园区及企业环境现状进行把脉问诊,打造多角度、多维度、多专业综合优势,协助解决园区和企业的各类环境问题,不断提升高新区生态环境管理水平,助力园区高质量发展。

  望城经开区调区扩区规划环境影响评价项目 

  望城经开区根据长沙市委、市政府推动园区优化整合发展的决策部署,统筹管理望城高新区(铜官工业园)、望城工业集中区(乌山片区)拟调区扩区至87平方公里(具体面积待定)。

  中机国际设计院负责对望城经开区调区扩区规划进行环境影响评价。园区规划环评以全程互动、统筹协调、协同联动、突出重点为评价原则,突出规划环评的源头预防作用,优化完善园区规划方案,强化园区污染防治,改善区域生态环境质量,综合分析论证拟定规划方案的环境合理性,不断完善园区的环境准入和园区环境管理要求。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