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中国中元中标援古巴果蔬罐头加工厂(EPC)项目

发布时间:2015-12-31 文章来源:中国中元
  

  近日,中国中元成功中标援古巴果蔬罐头加工厂项目(EPC)实施任务,商务部国际经济合作事务局已授标公司实施本项目任务,目前与古方正在商谈实施合同等具体事宜。 

  本项目位于古巴谢戈德阿维拉省,建设内容为改造原有蔬罐头加工厂的原有番茄车间,建设一条处理能力为300吨/天的番茄加工生产线(主要以加工番茄为主,也根据季节需要安排生产芒果与番石榴)和一条自立袋包装生产线,生产能力为25个/分钟。 

  根据本项目中、古双方的分工,中国中元负责番茄加工生产线、自立袋包装生产线及相关设备的设计、供货、安装及调试;负责提出生产线及相关设备安装所需基础条件等技术要求,提供相应的技术参数。 

  该项目是中国援助古巴的第一个以EPC方式来实现的援助工程。该项目的建成,对改善古巴现有果蔬罐头加工厂生产条件,提高产能,加强中、古两国交流与合作,巩固双边友好关系具有重要意义。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