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中汽工程荣获沃尔沃全球最佳供应商奖

发布时间:2013-12-17 文章来源:

    11月15日, 2013年度VOLVO供应商大会在成都隆重举行,中汽工程由于VOLVO成都工厂涂装车间项目的杰出表现而荣获VOLVO最佳供应商(VQE)奖项。这是唯一一家中国本土公司获此殊荣,也是中汽工程第一次从国际著名豪华车公司获得最佳供应商荣誉,对于公司提升品牌形象,进而在国际著名汽车集团中广泛拓展业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中汽工程承接了该涂装车间的涂装生产线、土建公用及污水处理站工程总承包工作,以及厂区公用动力站房和厂区公用管廊的施工总承包工作,实现了中汽工程第一次作为中国本土供应商在世界著名豪华车品牌涂装车间业务领域的重大突破。

    在该项目执行过程中,项目团队克服了天气、环境、地质条件、公用系统配套等诸多不利条件,经过17个月的艰苦奋战,于2012年12月12日实现首台VP车下线。此后,成都试生产的S60L及XC60等车型先后被送往瑞典,接受 VOLVO全球标准的严格测试,在顺利通过各种测试后,S60L轿车终于被授权于2013年11月4日在成都工厂正式投产。

    获得沃尔沃最佳供应商奖,是VOLVO对中汽工程的高度肯定。公司将再接再厉,在承揽的VOLVO国内另一主要整车生产基地——大庆基地涂装线项目上续写辉煌。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