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关注

国机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举办2022年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11-18 文章来源:纪委监察专员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全员培训要求,提升监督执纪执法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根据国机集团党委“廉洁宣传教育月”活动安排和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2022年培训学习计划,近日,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举办2022年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有关部室领导,聚焦国有企业领导人员问题线索初核工作、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中央企业常见违纪违法行为定性分析等主题,为参训人员作了3场辅导报告;安排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有关室,围绕违纪违法问题定性量纪、审查调查等工作开展业务交流。有力提升了集团各级纪检监察干部理论政策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

  培训班采用现场+视频形式开展。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党委巡视办、总部机关纪委,总部办公楼内下属企业纪检机构工作人员在现场参加培训;集团各下属级企业纪检机构、巡察机构人员在视频分会场参加培训。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