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关注

国机集团支援地方疫情防控获国务院国资委表扬

发布时间:2022-06-13 文章来源:党委工作部
  

  近日,国机集团收到国务院国资委表扬信,表扬集团在在支援地方疫情防控中作出重要贡献。 

  表扬信中提到,集团积极响应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号召,在疫情防控最吃劲、最关键的阶段,尽锐出战、逆行而上、攻坚克难,多方调集资源力量驰援上海、香港等地。在支援香港抗疫过程中,集团下属企业中国中元国际工程有限公司承担香港应急医疗设施建设项目设计任务;恒天纤维集团有限公司、江苏苏美达轻纺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分别采购医用防护服1万套和N95医用防护口罩20余万只支援香港抗疫。在支援上海抗疫过程中,苏美达股份有限公司紧急调拨内外销业务战略备货,向上海市志愿者捐赠夏季服装,为上海防疫贡献力量,进一步彰显了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顶得住、打得赢的央企“顶梁柱”作用。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任务仍然艰巨繁重。国机集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始终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苦干实干、开拓奋进、奋发有为、再立新功,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力落实“六保”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