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关注

任洪斌调研国机集团在沪企业

发布时间:2022-04-27 文章来源:中国浦发
  

 

  4月24日,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任洪斌调研国机集团在沪企业,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并向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复工复产人员表示亲切慰问。 

  任洪斌表示,近期在沪中央企业和上海国资国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多措并举保障产业链运转顺畅。国机集团主动作为,多方调集资源力量驰援上海,统筹安排所属在沪企业广大职工积极投入属地和项目一线抗疫工作,为上海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作出了应有贡献。 

  任洪斌强调,国资央企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勇担使命责任,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各项工作。尽快打通物流链条,努力提高复工复产率,扩大复工复产面。要坚持做到稳中求进,筑牢高质量发展安全底线,为恢复正常生产秩序、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作出应有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