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

中国国际电视台专题报道CMEC安哥拉甘德拉布罗水厂三期建设工程项目

发布时间:2022-11-10 文章来源:CMEC

  近日,中国国际电视台(CGTN)专题报道国机集团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CMEC”)承建的安哥拉甘德拉布罗水厂三期建设工程项目(简称“水三期项目”)。报道同时在CGTN的Facebook、Twitter、Instagram和Youtube多个平台推送。

  项目组向记者讲述了CMEC 20年植根安哥拉的奋斗历程。在介绍了水三期项目融资银行、建设内容和竣工日期等概况后,讲述了项目团队一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边坚守岗位,克服各种工作困难,特别是有的同事在海外3年无法回国与家人团聚。即便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各种挑战,项目在合同工期内如期竣工、投运,大大缓解了罗安达地区饮用水紧缺的压力,解决了罗安达地区90万人口的饮水问题。

  业主对项目非常满意,为CMEC团队的专业点赞。受访居民也表示,现在一天24小时都可以喝到水质有保障的水,非常满足。

  CMEC承建的安哥拉甘德拉布罗水厂三期建设工程项目为安哥拉国家重点优先项目,民生工程,建成投产后将和我司此前建成投产的一二期水厂实现互联互通,总供水能力可达210000m³/天,解决首都罗安达10个地区200多万人的饮用水供水,极大改善百姓生活质量。已于今年3月31日完工。

  CMEC的工作内容包括:日处理能力90000m³的三期原水提升泵站;日处理能力60000m³的一期原水提升泵站;日处理能力90000m³的三期净水厂;污泥处理系统;中控楼;水厂通勤道路;水厂配套变电站。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