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

财经媒体聚焦中工国际“一带一路新机遇”主题业绩说明会

发布时间:2022-06-17 文章来源:中工国际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国资委要求,积极与投资者互动交流,国机集团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工国际”)于5月30日在中国证券报•中证路演中心举办2021年度及2022年第一季度业绩说明会,就经营业绩、增长动力、战略规划、业务拓展、科技创新等市场关心的核心问题与投资者进行了多角度、深层次的交流。 

  同时,凭借在“一带一路”建设方面突出成绩,经筛选,中工国际成为深圳证券交易所“十新破局”之“‘一带一路’新机遇”主题系列业绩说明会的六家参会企业之一。 

  本次业绩说明会受到资本市场高度关注,连日来,中国证券报、经济参考报、证券时报、21世纪经济报道等财经媒体纷纷对业绩说明会进行了报道,并对中工国际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举措和成果作了了重点介绍。 

  未来,中工国际将继续巩固在国际市场的业务优势,将“小而美”的民生类项目作为重要发力点,努力构建国际国内两个市场均衡发展的市场布局。中工国际将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国资委提高上市公司质量的有关要求,不断优化公司治理体系和经营质量,实现市值与内在价值的长期匹配和相互促进,实现高质量发展。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