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报道CMEC阿根廷贝尔格拉诺货运铁路改造项目

发布时间:2022-06-06 文章来源:CMEC
  

  近日,首届中国-拉共体交通合作论坛以视频方式举行,中国与拉共体成员国相关部门代表与会,探寻中拉加强互联互通、促进可持续交通等合作。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赴国机集团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CMEC”)阿根廷贝尔格拉诺货运铁路改造项目现场对项目所在地官员、项目工程施工人员、业主代表及CMEC驻阿首席代表肖尧进行专题采访,并在中国--拉共体交通合作论坛期间予以重点推介。 

  相关报道已在中国环球电视网(CGTN)西语频道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音频客户端“云听”播出并在脸书、推特、youtube和微博等平台同步转载了相关报道,其中微博平台上的相关消息被中国交通部及外交部拉美司官方账户转发。 

  阿根廷贝尔格拉诺货运铁路改造项目自2014年9月生效至今,带动了铁路沿线西北部7个省份的交通改善、粮食出口和民生就业,显著降低了运输成本,提升了阿根廷粮食的国际竞争力,交通运输的不断发展助力于阿根廷的经济复苏。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