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张晓仑会见重庆市永川区委书记张智奎一行

发布时间:2024-04-11 文章来源:战略发展部

     

  4月10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在集团总部会见了来访的重庆市永川区委书记张智奎一行,双方围绕深化合作进行深入交流。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洪蛟参加会见。

  张晓仑对张智奎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国机集团近期重大业务开展情况,并表示,国机集团与重庆市建立了牢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合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下一步,集团将积极发挥在机械工业规划、产业基础研制与服务、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等领域的优势,紧扣重庆市、永川区发展规划,担当央企责任,落实国家战略,助力当地经济高质量发展。

  张智奎介绍了永川区经济发展有关情况。他表示,永川区当前积极抢抓一带一路、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西部陆海新通道、国家战略腹地建设等战略机遇。国机集团在科技研发、先进制造等方面综合实力雄厚,与重庆市和永川区产业发展契合度高。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在区域战略发展规划、农业机械、关键基础零部件、会展、进出口贸易基地建设、海外市场拓展等方面深入开展合作对接,实现央地合作共同发展。

  重庆市永川区政府副区长王寒峰,相关区局负责同志;集团办公室、战略发展部、运行管理部,集团下属企业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附件:

相关文档: